顾若祎

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我心

[德云男友/栾云平]恋爱这件小事(十四)

027 028 忘了发我来补一哈…顺便加了新的038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027


我立了减肥flag后某人就一直对我不抱太大希望,甚至我每天称重时他在一旁冷嘲热讽的



我有意的控制饮食,每天饭前都喝一大杯水增强饱腹感,饿了绝不再吃东西,催眠自己是脂肪在燃烧



果然,刚刚两天就已经两斤了,我开开心心的去找他炫耀"看吧,减肥效果显著"



"那你坚持住啊"



"哼,走着瞧"



028


这几天不知道是吃坏了东西还是着了凉,我开始闹肚子,起初我还挺高兴,闹肚子可以瘦的啊(简直丧心病狂)



可后来却不那么高兴了…闹肚子真的很难受!虽然我经常犯肠炎,但还是习惯不了



栾云平终于不再对我冷嘲热讽了,给我煮姜茶喝,对病期的我加以安慰和照顾



"别减肥了,你什么样子我都爱,而且,我就喜欢你肉肉的样子"



"可是我不想让别人笑话你,说你媳妇不好看"



"别人是别人,我是我,我爱你就够了,知道了么傻丫头"



"知道了,老公"



038


我家是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,逢年过节都要聚一聚,几十年来,雷打不动



因为疫情的原因,过年的聚餐一拖再拖拖到了五月末,今天几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喝酒聊天



太久不聚在一起了,家人们都很是兴奋,栾云平不让我喝酒,他自己一个人代表我们俩



饭桌上,他和我弟弟聊的很好,两人把酒言欢,还有同样姓栾的姑父有些醉了,一个劲儿的说着栾家有多么多么好,说我和姑姑有多么多么幸福能嫁给姓栾的人



酒过三巡,姐姐还在张罗着,白酒喝完开始换啤酒,即使栾云平酒量不错,但现在也多少有些醉,脸有些红,嗓门也变大了



饭桌上的人还是在一起唠着家常,我真喜欢这样的氛围,和小时候一个样



饭局结束已经十一点了,我开车带着醉了的他回家,喝醉酒的栾云平特别粘人,一路上一直管我要亲亲



好不容易回到家,他钻进我怀里,对我说"我以后要对你更好一点,每天都比前一天爱你"说罢,又是一个带着酒味的吻



我还怪喜欢醉酒后粘人的栾云平的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