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若祎

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我心

[奶爸特辑]周九良:爱我还是爱他

是个库存 文中涉及宝贝名字是和朋友商量一起取的


(此篇写于2020.06.26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五晚上七点,你们一家三口守在电视机前看堂良参与的《疯狂的麦咭》,周彦辰最喜欢了



"我要看爸爸和干爸!"小家伙一脸期待



好不容易到了七点,终于等到了节目开播,恩…第一个密室正常,第二个密室也正常,哎?不对…



"爸爸!你怎么对那个哥哥那么温柔!你都不那么对我!你对那两个姐姐也那样!干爸也是!"周彦辰把你想说的话抢先说了出来



你递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,毕竟儿子从小是个小醋缸,特别护着自己的爸爸



"哎呀,宝贝,你看看,哥哥姐姐们的爸爸妈妈不在旁边,那爸爸和干爸是不是得保护他们,还有其他的叔叔阿姨也保护他们了啊"



哦,这该死的求生欲



你全程在一旁看热闹,看冷淡捧哏周九良怎么哄自己的醋缸儿子



"我不管!爸爸你就对我说一句话,你爱我还是爱他!"



小家伙的醋坛子已经被打翻,你看着他那个样子,倒也像极了和周九良谈恋爱时的你,不得感叹自己的基因太过于强大



周九良耐着性子的哄自己的儿子,你在一旁收到了孟鹤堂媳妇的微信"亲爱的,我干儿子的醋坛子翻了没"



"早就翻了,九良正哄着呢,都没人看电视了"



"哈哈哈哈哈哈,婉茵看到孟哥抱了别的女孩都气的哭出来了"



"罪大恶极,怎么把我闺女给气哭了,这两个小醋坛子,真有我当年的威风"



"婉茵倒是像孟哥,孟哥以前可爱吃醋了"



你们两个聊了一会儿,周九良终于把儿子给哄好了,周彦辰要求他给自己讲一个月的睡前故事



今天的睡前故事结束,周九良疲惫的回到卧室,上床搂着你,头埋在你的颈窝"儿子怎么这么爱吃醋"周老师的小奶音



"也不是爱吃醋啦,就是你太忙了,他很少见到你,当然想让你一直在他身边啦"



"是我没好好参与他的成长…不过我今天表现好么?"



"好,见到女嘉宾像个唐僧一样"你rua了一把他的钢丝球笑他"不过答题的时候还是很棒很棒的"



"就是因为太在乎女嘉宾的事了,才忘了儿子的感受"



"我和儿子还是爱你哒,mua~晚安周老师"



"晚安,宝贝”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